2017资阳春晚美轮美奂 “蜀人原乡 怡然资阳”年味十足

2017-01-24 12:51:29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严俊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 实习生 王瑞琪)“过年了!过年了!”1月23日,城东新区苌弘演绎中心内一片欢声笑语,近20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观看资阳人自己的春晚。

资阳2017年春晚现场

  开场歌舞《新春好》 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高举的大红灯笼、飘逸的红丝带寓意着红红火火的新年; 美妙的清音表演唱《百花报春》“坐上高铁上成都”、“临空经济大发展”“蜀人原乡唱大戏”唱出了资阳在成资一体化的契机下,打造出“蜀人原乡 怡然资阳”独特的文化品牌,展现出现代资阳经济大力发展的前景;表演唱《雁江情》,把歌唱、舞蹈与资阳传统特色文化相结合,“美丽雁江来了就不愿归”,展现了“三贤故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在场观众大呼过瘾……

民乐演奏《闹新春》

  整台晚会分《金鸡报晓》、《吉祥如意》、《炫舞迎春》三个篇章,由16个精品节目构成,体现出资阳人自己的娱乐文化品牌。16个节目,不同的演绎方式,令人耳目一新。节目含歌舞、群口快板、二重唱、大型舞蹈等类型,通过台上台下互动、大屏幕影像等方式,在现场观众中掀起热潮,营造出万民同庆的气氛;风格各异的精彩节目,展示了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表达了500万资阳人民奋发图强建设家乡的豪情壮志和共迎新春佳节的喜悦心情。

舞蹈《风花雪月》

  整场晚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现场观众对这次春节联欢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春晚表演非常好看,结合了很多资阳本土元素,突出了资阳的特色,体现了资阳的变化。”市民杨先生说,这台晚会让外地务工的市民看到电视直播时,也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资阳的变化,极力满足了老百姓的娱乐文化需求。

观众沉浸在精彩的表演中

  据了解,2017资阳市春节联欢晚会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极力打造出富有资阳文化品牌的文化活动。晚会以挖掘资阳文化底蕴为基础,以群众、社会为主体的模式,充分感受资阳市民心声,让市民观看春晚时能重新认识和发现资阳的独特魅力。(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