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一男子跳河轻生 落水10分钟捡回了一条命

2017-02-23 15:58:27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吴帆 记者 李秋君)2月23日上午9时47分,资阳市消防支队接群众报警称雁江区沱江三桥有一男子跳河轻生,生死不明。指挥中心立即调度沱江中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前往现场救援。

现场医护人员正在对落水男子进行施救

  9时49分,沱江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落水男子漂浮在沱江河河中,且已经落水10分钟左右,如不及时救援,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指挥员立即下令与海事局联系,借用海事局快艇下水营救。

沱江中队官兵正在利用绳索将男子救上船

  9时57分,中队官兵在海事局的协助下到达男子落水点,利用绳索将男子救上船,男子上船时身体已被河水冻得四肢发麻,现场指挥员立即将自己衣服脱下为男子披上,避免男子冻伤。10时02分,在派出所民警及海事局工作人员的共同协助下,中队官兵将男子抬上救护车,交由现场医护人员施救,在确认男子无生命危险后,中队官兵收拾器材归队。(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