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余种中外美食登陆资阳 挑战市民味蕾

2017-03-15 18:21:24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今天我们10多个朋友一起来耍的,已经吃了5、6种好吃的了,过两天还准备带小朋友来玩。”市民余女士说。今(15)日,资阳第一届品牌文化消费节在资阳市南骏大道(原南骏厂成品车展示区)举行,现场100多种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品牌文化消费节现场

  早上10点,不少“吃货”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品牌文化消费节现场,边逛边吃。“这次这个美食节整的好,不仅环境好比以往更规范、干净,而且美食的种类也丰富,不止是有大人爱吃的烤肉、米线、飞饼之类的,小朋友喜欢的鸡蛋仔、各类果汁、薯片啥的也很多。”市民王种女士说,现在我才刚刚开胃,等下还要继续战斗。

新疆羊肉串

新疆羊肉串

  记者在品牌文化消费节现场看到,蛋仔冰淇淋、虾扯蛋、巴西烤肉、泰国菠萝饭、台湾小黄人果汁等来自世界各地品种繁多的特色小吃、琳琅满目的甜点饮料让人眼花缭乱。除此之外,可口的武汉鲜豆皮、多汁劲辣的长沙臭豆腐、肥香热辣的新疆羊肉串……一百多种地道的中华小吃都能在美食节上品尝到。

蛋卷冰淇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