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资阳”APP今日上线 市民可畅享“掌上”服务

2017-03-24 14:48:55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秋君)3月24日,“法治资阳”APP正式上线。这是一款集政务公开、信息发布、政策宣传、服务群众等功能于一体的移动新媒体集成平台,为推进依法治市打开了一扇亲民之窗,让市民可“掌上”畅享法治服务。

  据了解,该集成平台由资阳市委政法委、市依法治市办、市法学会主办,四川法制报社承建,用户可通过“法治资阳”集成平台扫码入口,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下载。平台主要开设特别关注、官方微信、政法动态、法检公司、便民服务、平安建设、法治微视、政法微课、法制故事等栏目,能有效联通资阳市政法系统各级各部门在移动互联网上的政务信息和服务功能,向市民及时、准确、全面地展示资阳市政法系统的工作成果、特色亮点、创新做法和最新动态。

  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丹表示,“法治资阳”手机集成平台的开通运用将会大大缩短政府部门与受众沟通的时差,让沟通更“接地气”。希望能以“法治资阳”集成平台上线为契机,为法治资阳凝聚强大正能量,奋力推进法治资阳建设再上新台阶。(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