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成都偷共享单车 面包车运回安岳遭逮到

2017-05-17 17:29:34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隋天喆 记者 李秋君)为保障辖区群众的安全,安岳通贤派出所民警常年在辖区开展联防工作,街面巡逻是每天的“必修课”。5月10日上午,该派出所民警正在通贤镇某道路边巡逻,一辆停在路边载有“小黄车”(共享单车)的面包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没想到通贤也有共享单车了,社会现代化发展真是太快了。”随即,民警打开手机,想看看通贤有多少辆单车,一查吓一跳,不但通贤镇没有单车,甚至整个安岳都没有推行共享单车。

  那么,这辆“小黄车”是哪来的?

  随后,民警在周边走访中找到了面包车的车主。经过询问,车主承认自己从没注册使用过共享单车,这辆“小黄车”是从成都偷来的。而他的偷车方法更为高端,居然是使用密码开锁,对车锁没有任何破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