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貌树新风” 资阳食药监50余人军训打造 “过硬”队伍

2017-05-20 10:20:29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邓强刘慕秋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121,121!”一支蓝色的队伍在火辣的太阳下沿着公路朝金德管业的厂房走来。

食药监管局的干部职工在公路步行

  这是根据资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行年”主题实践活动安排的,从5月17日开始为期三个半天的军训。为了进一步提振全体干部职工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展现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新面貌新作风新状态。19日下午是军训的最后一天,食药监管局全局50余名干部职工踏着整齐的步伐在教官的带领下,从资阳市食药监管局步行至金德管业厂里的训练场内。

在厂房内进行军训

  军训队伍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在教练的口号下,大家重复着站军姿、起蹲、俯卧撑等标准军训动作。

  在高温和剧烈的运动下,许多干部职工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湿。

迈着整齐的步伐踏进训练场

  “这次军训,不仅训练了我们的姿势和形象,而且训练了我们的思想和执行力。”资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友在训练现场说到,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把这几天的收获用到日常工作中,作为一支作风过硬、执行有力、纪律严明的食品药品监管队伍,认真履行食品药品监管职能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