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本周阴雨天气为主 最低气温降至17℃

2017-05-22 16:45:17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今(22)日,资阳刮起阵阵“妖风”,倾盆大雨阻挡了市民外出的脚步。资阳市气象台今早09时35分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资阳市将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最低气温将降至17℃。

  22日白天到晚上,小雨转阴,部分地方有阵雨。23日白天到晚上,阴间多云转阵雨或雷雨。24日白天到晚上,多云间晴。24小时内,资阳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3-25℃。

  25日、26日多云天气,微风;27日,多云转小雨,周末两天将持续降雨,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30℃.

  资阳市气象部门提醒:请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防御大风的准备工作;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切断户外危险电源,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暂停露天集体活动和水上作业,航行船舶回港避风;注意行路、行车安全,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