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造”整车及零配件亮相成都汽配展

2017-05-26 15:54:44来源:资阳日报编辑:彭焘周强

  原标题:“资阳造”整车及零配件亮相成都汽配展

  2017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于5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资阳造”整车及零配件在展会精彩亮相。省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常委、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到资阳展区巡视,副市长曾少鸿陪同。

  资阳展区位于3号馆, 展览面积200平方米,展示产品由整车和零部件两大板块组成,既有知名品牌的整车新品,又有传统汽车的零配件新品;既有新能源汽车,又有专业性很强的环卫专用车。整车方面,四川现代新康恩迪、四川南骏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东风四通环卫专用车在展会上亮相,展示了资阳车产业发展新趋势和特色优势。零部件方面,中车玉柴、中车电气、中车传动、宇良汽车、四川羽佳、岱摩斯等6户零部件企业重点展示了YC4E-50系列柴油发动机、直流一体化充电机、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和汽车传动系统以及系列传动箱、系列汽车水泵总成、汽车内外饰件等拳头产品,吸引了一批业内人士前来商洽合作。

  本次展会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省经信委、省贸促会共同主办,重点突出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及零配件和充电设备,汇集国际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18家,是西南地区档次最高、品类最全的新能源汽车展会。

  展会期间,我市还组织现代汽车(中国)投资公司及部分在资造车企业参加了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暨中国(四川)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合作大会。

  本次汽配展,市经信委、市投促局、市贸促会等部门全程参与、共同推进,通过用活用好展会平台,促进我市造车产业特别是新能源车产业发展,加快构建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协同发展的全产业链布局。(周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