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1.39亿 资阳2017年集中开工31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2017-06-21 15:12:39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何勇刘慕秋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6月21日,四川省2017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资阳分会场设立在资阳市雁江区中和镇广东长荣食品二期啤酒生产项目现场。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明,资阳市副市长周燕及全市重点投资促进项目的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开工仪式。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资阳市2017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现在开工。”随着陈吉明宣布完毕“开工令”,包括广东长荣食品二期啤酒生产项目在内的31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在今日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工人们早已忙碌在大型啤酒生产设备周围,几台大型挖掘机也在工地现场“随时待命”。据了解此次31个集中项目涉及总投资达81.39亿元,项目类型涵盖了现代农业、口腔产业、汽车制造、基础设施、民生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此次集中投资业主代表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道云表示,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公司项目大力创建的重要因素,资阳正在高速发展当中,自己也十分愿意大力投资发展家乡。据悉,旺鹭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和产业园引进的第一家食品生产企业,项目二期计划投资1.1亿元,占地约70亩,有望在2018年正式投产。

  开工仪式上周燕表示,今年是“项目投资突破年”,资阳市将深入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下一步,全市将以贯彻省政府28条投资促进政策为契机,“借力渝洽会、西博会、进出口展等重大活动平台推动项目签约,为全市促投资作出贡献。”(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