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资阳将出动5辆警车完成1200个查酒驾任务 官方称是谣言

2017-06-27 10:24:34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秋君)“车号为川M2886警、川M2887警、川M2867警、川M0303警、川M3435警,交警支队明天晚上8点起,全市区、县、镇抓酒驾,市交警支队带队,共计1200个酒驾任务……”近日,这样一则谣言在资阳人的微信朋友圈中散播开来,引发了群众的不安与猜测。

  记者随即联系了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得到的答复是:“这是谣言!以上提到的5台车辆车牌号无法在公安车辆管理系统中查询。公安交警为维护群众安全出行,会根据工作安排,采取不定期检查、专项行动相结合等方式对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广受群众诟病的‘下任务’早已取缔,因此微信中所讲‘共计1200个酒驾任务’纯属谣言,是别有用心者故意制造恐慌气氛。”(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