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妹儿说项目”网络专栏今日上线 原创动画带你看新凤岭公园

2017-08-08 08:20:50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1—7月,全市177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63.5亿元。今(8)日,由资阳市委宣传部、资阳市网信办策划推出的“资妹儿说项目”网络专栏正式上线,四川在线资阳频道制作的原创动画视频《资妹儿带阳爷爷看新凤岭公园》将领跑“发展进行时”。

http://video.scol.com.cn/zb/2017/格式工厂xinfengling.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网络专栏上线全新形式“说”重点项目

  2017年是“项目投资突破年”,资阳市委市政府围绕“打造新兴增长板块,构筑开放产业高地,建设美丽怡然资阳”发展蓝图,全力推动项目投资。

  直击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与社会事业项目、成都资阳全面合作发展。资阳市“资妹儿说项目”网络专栏于8月8日在市内新闻网站和“两微一端”集中上线,每两周推出1期重点项目宣传品,由四川新闻网资阳频道、四川在线资阳频道、资阳网和资阳新闻网四家新闻网站轮流创作,生动鲜活地再现资阳市重大项目规划部署、推进进程及建设成效。“资妹儿说项目”网络专栏分为“项目宣传品、重点项目进行时、重点项目大家谈、重点项目掠影、重点项目一览图”五大特色板块,运用语音、视频、动画、手绘、VR等全新表现形式,采取“说”故事的方式创新项目宣传。

  由四川在线资阳频道主动担当,团队协作,耗时一个月制作的原创动画视频《资妹儿带阳爷爷看新凤岭公园》将作为“资妹儿说项目”第一期新媒体产品于明日面世,领跑资阳“发展进行时”。

  香火旺盛的寺庙,记忆中的游乐场,人工湖边愉快的烧烤聚餐……凤岭公园作为资阳城区最早修建的公园之一,承载了无数资阳人的“公园梦”。2016年启动的凤岭公园改建项目将以全新的动画形式,通过可爱的资妹之口向慈祥的阳爷爷“说”项目,3分钟轻松、全面地了解凤岭公园的最新进展和建成后的效果。

  怡然资阳新变化关注项目“发展进行时”

  成渝高铁开通、遂资眉、成安渝建成通车,中通、“前后科技”等知名企业纷纷落户资阳,毗河工程、沱西滨江景观带等项目顺利推进……

  重点项目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有力抓手,是培育发展新动能的主阵地。为资阳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打响了“主力战”。

  近年来,随着涉及产业、交通、民生、农业、能源、城建系列重点项目的竣工,26分钟“杀拢”成都,百威灌装纯生实现“资阳造”,四川现代汽车生产基地落地资阳已成为现实,资阳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