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空降”资阳! 教学、比拼、粉丝互动……停不下来

2017-08-18 16:49:16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刘慕秋 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 黄智微)热辣太阳当头,一蓝一白两支“球队”却在资阳市万达广场外准备展开一场“较量”,场外围满了观看的人群。到底是什么让资阳人们这样感兴趣?

  8月18日,NBA篮球明星“全能王”埃文·特纳来到了资阳市万达广场,场外早已等候的人群爆发出一阵阵尖叫。场内的观众席上挤满了前来观看的球迷,大家纷纷掏出手机,一刻不停的记录下埃文的每一个动作。现场,埃文·特纳与资阳的球迷进行了互动,与他们一同投篮。还现场指导了来自成都和资阳两地的少年球队,并赠送了亲笔签名的海报与球鞋。

  “我很尊敬埃文特纳,今天能够看到他我们整个篮球队都非常兴奋。”资阳飞跃篮球俱乐部13岁的学员罗渝萧激动地说,最开心的还是能够得到偶像的现场指导,对自己的技术有很大的提升。

  飞跃篮球俱乐部教练蔡凯也告诉记者,“今天这些娃娃能得到NBA球星的亲自指导对他们在篮球成长道路上有更多的帮助,也能与成都的团队有更好的交流”。

  埃文·特纳曾获得约翰·伍登奖等5项大奖被人们称为全能战士、平均先生等,他在2010年以榜眼的身份加入费城76人,之后相继效力于步行者、凯尔特人。正是因为他的能力与魅力,吸引了一大批资阳甚至成都的球迷到来。随后埃文来到万达广场的体育用品销售店,一一回答了记者提问,并赞扬了今日参赛的资阳“小球员”们。在场获得签名球鞋的一位资阳球迷说,自己不会再穿鞋子,会把它保存起来。(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