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荷花节昨晚闭幕 高台舞狮亮相现场让众多游客直呼“过瘾”

2017-08-21 11:32:11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黄陶旭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陶旭)“荷灯莲动,藕遇雁江”。8月20日晚,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分会场暨资阳市雁江区首届荷花节在雁江区丹山镇落下帷幕。本届荷花节从11日开始,在短短十天内便吸引众多游客前去观赏,掀起了一波全民赏荷狂潮。

  雨后的丹山镇显得格外美丽,游客们更是热情高涨。晚上7点半,荷花节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表演的便是由雁江区堪嘉镇带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高台舞狮”。精彩纷纶的舞狮动作,配上脚踏高空的惊险、刺激,让现场上万游客直观的感受到了视觉上的冲击,不少游客更是直呼“过瘾、给力”。

  在此次荷花节闭幕式上,“舞狮、歌舞、魔术,美食评选......”数十个生动有趣的节目让现场游客的热情一直居高不下,游客们不仅可以看,可以听,还可以尝。“太有意思了,这次荷花节搞的好!”来自成都的游客陈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听朋友这边有个荷花节,看着他们晒的照片感觉还不错,就计划今天闭幕式过来,果然没有失望,“荷花节现场很美丽,节目也好看,希望以后还能继续。”

  据了解,丹山镇素来被誉为川中莲藕基地,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自然条件,造就了独特的农业资源优势,即“4个1万亩”——1万亩荷花,1万亩核桃,1万亩柑橘,1万亩蔬菜。本次资阳雁江首届荷花节以“荷灯莲动 藕遇雁江”为主题。在传统赏荷游览基础上,独创性的加入夜间赏荷灯游玩主题,将荷塘与主题灯组结合,行成“赏荷花、看荷灯、演出互动”相关联的全天游玩主题性活动。(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