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厦蓉高速成渝段的注意!这两个路段区间测速已进入试运行

2017-10-12 05:39:1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昔兴琪受访者供图)走G76厦蓉高速成渝段的老司机注意了!10月11日,记者从四川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一大队获悉,G76厦蓉高速成渝段 上 ,资 阳 服 务 区(2124KM)——资阳雁江区与简阳交界处(2134KM)以及球溪收费站(2099KM)——渔溪收费站(2079KM)两路段设有区间测速,对超速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老的电子眼测速是单一点位瞬时测速,有些熟知电子眼所处方位的老司机,有时就会在临近测速点时刹一脚,以顺利通过电子眼。而区间测速将测算路段平均速度,若高于限速,则判定为超速行驶。

G76厦蓉高速成渝路段连接成都、重庆两市,全长337.5公里,沿线经过成都、资阳、内江、重庆等川渝沿线14个城市。

众所周知,成渝段车辆较多,平常日均量达到2万辆,而设置区间测速的这两个路段皆属于临山、临水、弯道多的危险路段,一旦行驶速度过快,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

四川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三分队一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两段路实施区间测速,从9月27日开始的试运行情况来看,车速得到了明显改善。

据悉,两路段大型汽车限速为60公里至80公里,小型汽车限速为60公里至90公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