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开展“扶贫日”爱心捐款仪式 集得善款220余万

2017-10-17 17:42:38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严俊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今(17)日,是国家第四个“扶贫日”,资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慈善总会联合发出倡议书《奉献爱心,让这城市有爱》,并组织开展“扶贫日”爱心捐款仪式。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陈吉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荣木、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莉萍等出席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

  捐款仪式上,市政府办公室及市级各部门、市民营企业、商会代表、在资国企、社会代表等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表达爱心,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天我们的点滴善举,将帮助贫困村、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资阳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杨晓莉表示,此次共集得善款220余万元,款项将由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慈善总会共同管理,重点用于捐赠单位帮扶的贫困村和非贫困村插花式贫困人口救助。

捐赠活动现场

  当前,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仅剩三年,资阳市委、市政府将统一安排部署工作,举全市之力,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携手奋力攻坚,让全市161个贫困村和9.2万贫困群众全部脱贫摘帽,不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不落下一个贫困群众。 (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