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临空经济区征集6条启动道路名称 选中路名各奖励1000元

2017-10-19 16:11:09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秋君)为推进资阳临空经济区建设,塑造特色鲜明的资阳临空经济区整体形象。10月19日,记者从资阳市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获悉,资阳将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临空经济区娇子大道西沿线等6条首批启动道路名称,凡是路名被最终选中的个人(团队),每个路名各奖励1000元。

  据了解,本次征集道路范围包括娇子大道西沿线、纵二路、纵三路、三贤路、纵四路、建设西路北段(具体地理位置见图示)等6条道路,征集时间自10月19日至11月5日止,个人和团队均可参加。应征作品以电子稿或纸质文档方式提交,征集方将组织有关方面进行评审,凡是路名被最终选中的,每个路名奖励1000元,获奖者将记入临空经济区大事记。

  具体公告如下:

资阳市临空经济区管委会

关于公开征集资阳临空经济区首批启动道路名称的公告

  为推进资阳临空经济区建设,塑造特色鲜明的资阳临空经济区整体形象,特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资阳临空经济区首批启动道路名称。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道路范围娇子大道西沿线、纵二路、纵三路、三贤路、纵四路、建设西路北段(具体地理位置见图示)。

  二、道路命名要求

  (一)反映地域特色,尊重历史、文化和地理特征,寓意积极向上。

  (二)通俗易懂、简洁新颖,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时代性,注重融入临空经济元素。

  (三)用字规范,不使用生僻字、异体字。一路一名,不重名或者使用同音字、近音字以及形似字。

  三、征集方式

  本次道路名称征集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个人和团队均可参加。应征作品以电子稿或纸质文档方式提交(地址:资阳市雁江区政府东路62号资阳市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联系人:王超,电话:028-26080138,邮箱:2825076557@qq.com)。征集方将组织有关方面进行评审,凡是路名被最终选中的,每个路名奖励1000元,获奖者将记入临空经济区大事记。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5日(以电子邮件发件时间为准)。

  五、注意事项

  (一)应征作品须注明作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具体道路的暂用名称、拟命名称,并附上200字左右命名所含寓意的文字说明,语言要求准确简洁、通俗易懂(具体见样表)。

  (二)投稿者请妥善保存原始档案,所有参评作品将不会退回。

  (三)所有参评作品不得抄袭或剽窃,征集方有权核实作者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评选结果将在有关媒体公示。

  (四)征集方有权对作品名称作适当改动,选中作品知识产权归属征集方。

  (五)命名道路的数量和种类不限,命名若有雷同,以方案报送时间先后认定命名者。

  (六)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资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