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籍商人每年捐资200万回馈家乡教育事业 将持续捐赠5至10年

2017-12-06 16:12:42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关心教育就是关心未来。”今(6)日,乐至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乐至县宏扬玲璐酒店签约捐资奖学助学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每年向乐至县教育事业捐赠 200万元,并将持续捐赠5至10年。

签约现场

  据悉,从2017年开始,四川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每年向乐至县教育事业捐赠200万元资金,其中100万元资金用于奖励乐至县优秀师生和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100万元资金用于建设乐至县德源体育运动中心。

    签约仪式上,现场发放了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奖金100万元,并且确定首批“德源体育运动中心”建设学校为乐至县童家镇中学、乐至县东山镇初中2所学校。

获奖学生领奖

  “我捐资助教助学与自己的成长关系很大。”四川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恭元告诉记者,由于家庭原因,我当年没有接受到很好的教育,现在自己有能力了,希望能为家乡的教育教学事业做出一点贡献。希望学子们能珍惜现在的社会环境和机会,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