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打码!资阳交警首次曝光20起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7-12-07 14:46:07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封面新闻讯(见习记者 王祥龙 记者 田雪皎)12月7日,资阳市交警支队首次曝光20起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其中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违反交通禁令等交通违法行为遭到曝光,机动车的违法时间、地点、事项在交警的曝光中都有显示。

以资阳市城区道路综合整治为契机,交警部门将全面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曝光行动。利用公安交警微信“交通违法曝光台”、公安交警微博、城区路口及公安营区LED大屏幕,对电子警察抓拍到的机动车闯红灯、违法掉头、逆行、乱停放行为;公交车不在指定站点上下客、出租车上下客不靠边行为;非机动车逆行、乱穿马路、闯红灯等行为;行人乱穿公路、闯红灯、翻越隔离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曝光。同时交警还会将各类违法信息转发到各大媒体及网站进行曝光。

据悉,本次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绝不打码”。机动车一旦有交通违法行为,车辆牌照、违法图片、内容、代码、时间、地点及扣分罚款事项都会被曝光。而非机动车和行人则主要曝光交通违法图片、内容、时间、地点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