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计系统部署创卫工作 确保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2017-12-08 18:36:23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杨蜀丹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杨蜀丹)为做好2018年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今(8)日下午,市卫计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资阳市卫计系统省级城市复审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

  会上,资阳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先军安排部署了省级城市复审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雁江区卫计局、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支队,市卫计委宣传科、疾控科、基妇科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创卫的工作安排。

  资阳市卫计委主任高远强调,创国卫工作是营造文明资阳、绿色资阳、和谐资阳、实力资阳,怡然资阳的有效载体。卫计系统的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创国卫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以创卫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资阳城区生态环境和居住环境。

  高远指出,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年版)主要内容八个方面40项指标,涉及卫计系统工作的有五个方面20项指标99个子项,创国卫工作形式严峻。资阳市卫计委将通过对自查整改、综合治理、专项整治、查缺补漏和突击整治、总结迎检五个阶段的工作部署,抓好创卫工作,确保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