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数百名口腔医学专家相聚资阳 共商口腔医学发展未来

2017-12-09 22:14:09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陶旭 )今(9)日,资阳召开四川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工作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来自全省各地的民营医疗机构、私人口腔诊所、口腔医疗器械公司等数百名口腔医学专家齐聚一堂,探讨口腔医学的发展大计。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工作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资阳召开是对资阳口腔产业发展的极大关心与鼓励,也为全市口腔医疗机构提供了一次全方位向专家学习交流的好机会。”资阳市政府副市长周齐铭说道。会上,周齐铭还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资阳的交通区位优势、近年来产业发展概况以及口腔装备材料产业迅速发展、中国牙谷雏形初显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此次口腔学术会议为期三天,会议邀请了贺周、赵蕾、满毅等8位业内专家为在场的口腔医务工作者进行讲座。同时,年会现场还汇聚了众多口腔领域专家及口腔器材商家,并吸引到了不少口腔专业人士的密切关注。

  记者还得知,此次口腔学术年会将有力促进资阳乃至西部地区口腔领域的医学学术和技术交流,致力于打造为省内口腔从业者搭建学习、交流、采购的一站式行业平台。对推动资阳口腔产业发展、推进中国牙谷建设进程具有积极的作用。(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