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发放省工会会员服务卡 职工“衣食住行”可享优惠

2017-12-09 22:14:39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为进一步推动工会普惠制服务工作扎实开展,12月8日,安岳举行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安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唐通达,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资阳分公司负责人及安岳各部门职工代表等人出席活动。

  仪式现场,安岳职工会员代表上台领取了工会会员卡,部分“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特约商户还上台领取了奖牌。并现场观看了资阳工会普惠宣传片及会员卡使用演示视频。

  唐通达表示,开展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工会关心会员、服务职工的全新载体,体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开展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是顺应会员职工期待,破解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难题的重大举措。“服务方式从工会“定菜单”向职工个性化、多元化和定制化“点菜单”转变,将持续为广大职工会员提供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服务。”唐通达说,在医疗、超市购物、酒店等方面职工都能享受到补贴与优惠,下一步,市区还将增开汽车加油的会员卡普惠服务,让职工出行也能享受到补贴。

  “我们现在逛超市、看电影、洗头都可以享受优惠。”刚刚在超市买了一桶油的安岳职工会员杨喜芹说,有了这些普惠服务与会员卡,让大家在生活方方面面都变得更方便、便捷。

  今年来,安岳县总工会与县邮政集团、县邮储银行会商,制定了《普惠办运行机制》、《商家落实优惠监督机制》等规章制度。并先后到医院、学校、乡镇工会、企业工会开展普惠服务调研,寻求普惠服务最佳机制,最大限度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愿望。还结合安岳实际,拓展保障服务功能,拟在2018年度实施持卡会员住院补助政策,让职工会员享受到真真切切的普惠服务。(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