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货运车辆管理出新规 违者最高处罚2万元

2017-12-12 17:25:46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秋君)为加强城市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管理,提升城市形象、缓解城市交通拥堵。12月12日,记者从资阳市交警支队获悉,资阳发布了加强城区货运车辆通行、停放以及沿街兜售贩卖行为管理通告,违规者最高将处以2万元罚款。

  该通告对城区的范围、货运车辆的类别、货运车辆的禁行区域等做了明确规定。自今(12)日起,在资阳雁江城区(老城区、城东新区、高新区),货运车辆(货运电动三轮车、货运三轮摩托车、拖拉机以及各型货运车辆)通行、停放以及沿街兜售贩卖行为都将受到限制。其中,雁江城区货运机动车禁行区域包括外环路、大千大道、书台路、百威英博大道、城南大道、锦湾大道、建设东路围合以内的所有公共道路、公共场所,未经许可,禁止驶入。同时,在城区内的公共道路、公共场所货运车辆严禁违规停放,禁止摆摊设点兜售贩卖物品。违反规定者,将处以最高2万元罚款。(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