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亿乐至引进首个15年制民办学校 2019年招生

2017-12-22 18:18:40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严俊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今(22)日,乐至县政府与成都铭贤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协议,计划投资约2亿元在乐至望城大道建设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15年制寄宿制民办学校,2019年将建成开始投用。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在乐至望城大道、天童南路交叉区域,预计用地面积120亩。计划在明年3、4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为小学和初中部分,计划建设周期12个月,将于2019年秋季实现招生;二期建设为幼儿园和高中部分,计划2022年9月开始招生。建成后,学校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米,能提供3200个学位。

  “选择与乐至合作,最重要的是看中了乐至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建校后有利于吸引成渝和周边城市生源。”成都铭贤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涛表示,成都铭贤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成都已经有近20年的教育投资经验,拥有从幼儿园到大学本科的办学资质。已成功在成都开办有6所幼儿园,1所中学,同时,该集团还参与了开办四川师大音乐学院和四川师大舞蹈学院这两所本科层次的学院。多年的积淀让铭贤教育拥有优质的教师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的理念和管理方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