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一男子回家探亲闹市醉驾 撞护栏后又开了300米

2018-01-04 18:01:30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汪雪 李捷 记者 李秋君)2018年1月2日20时30分许,安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交警在处完警准备返回驻地,途径安岳县岳阳镇解放街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碰撞护栏后,并没有立即靠边停车,而是继续往前行驶。在行驶300米左右,该轿车因突发故障,无法继续行驶,于是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交警见状后迅速上前将驾驶员赵某控制并对其进行询问和调查。

  经检测,赵某酒精浓度含量为196.5±8.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达到危险驾驶标准。眼看证据确凿,赵某只好交代由于常年在浙江务工,前不久回到安岳老家来过元旦节,与亲朋好友久别相逢,于是当晚喝了许多酒。对酒后驾车的荒唐行为,赵某也是后悔不已,当场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