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主城区进行第四次交通综合整治 约谈外卖行业等10余家企业

2018-01-05 19:17:40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秋君)1月5日下午,资阳召开主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第四次集中行动电动车多车单位约谈会,了解美团、饿了么等10余家多车企业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措施,要求参会企业采取强有力措施,规范员工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据了解,目前,资阳主城区非机动车存在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城管、运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向美团、饿了么等资阳雁江区互联网服务领域多车企业负责人指出了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掌握了这部分企业的运营动态,以便加强后续管理。

  美团、饿了么外卖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对骋请的骑手采取定期宣讲交通法律法规等形式对送餐人员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也规定了送餐人员在道路上骑行必须佩戴安全头盔,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骑行。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共同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的建设中,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