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举行规划建设及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引市民频频叫好

2018-01-08 14:44:24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陶旭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陶旭)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社会环境,增强市民文明意识。今(8)日,资阳市城区规划建设管理“改造、完善、提升”暨市容市貌“十大专项治理行动”文艺汇演在苌弘广场举行。

  节目演出过程中,不少演出结合了与文明相关的内容,让众多围观市民直呼一个“好”字。其中,快板节目《文明资阳十八礼》,数名老一辈文艺工作者就将文明知识融入到快板内容中。另外,节目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以及城市规划建设展示板,市民既可以参与抽奖,还能看到资阳城区的规划建设图片,现场氛围一度相当活跃。

  当然,在节目演出的同时,现场还聚集了不少志愿者,一边维护现场秩序,一边向过往市民发送宣传资料,讲解文明知识。“支持支持,这个活动好,大家又能看演出还能受到文明氛围的熏陶,值得推广!”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