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近500亿PPP项目落户资阳 临空经济区产业新城即将开建

2018-01-08 18:34:17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8日,记者从四川政府采购网获悉,近日,资阳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委托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天府国际机场资阳临空经济区产业新城PPP项目中标公告,并向中标单位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信恒银通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发送了项目中标通知书。

  据悉,本项目实行区域整体委托,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方式,总体规划与分期建设相结合,实行分阶段建设和滚动开发,由中标社会资本负责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咨询服务、其他前期费用投资、项目设施的运营维护服务和产业发展服务的资金筹措及投资。建设投资估算为490.62亿元,合作期限为20年。

  资阳临空经济区PPP项目中标公告的发布,标志着天府国际机场资阳临空经济区产业新城PPP项目即将拉开建设序幕,资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将与中标社会资本方一道,以项目为起点扛起临空经济区建设大旗,坚持生态发展,创新发展,科技发展理念,打造一个全新的产业新城。(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