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两年后资阳国际商贸城复活 将建高端住宅和主题公园等

2018-01-18 16:53:06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刘慕秋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大屏幕上倒计时结束,十余门礼炮齐鸣,现场观众纷纷站立鼓掌喝彩。1月18日,沉寂了两年之余的资阳国际商贸城营销中心外又迎来了门庭若市的盛况。由多弗国际控股集团和红星美凯龙在四川合作的首个全球家居生活广场项目将在这里落户,届时,资阳最大的产权式“一站式”建材家居购物中心将向外界亮相。

启动仪式现场

  早上10点,国际商贸城接待中心外锣鼓震天,彩旗飘飘,在一段振奋人心的水鼓舞后,活动进入了高潮。多弗集团、红星美凯龙、绿城集团及千余商家、市民共同庆祝多弗集团对资阳国际商贸城项目成功并购并全面复工、红星美凯龙进驻暨品牌商家入驻活动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内,机声隆隆,大型机械、数百工人正紧锣密鼓地全面复工,公装、水电、外墙、地砖,各道工序,施工队伍忙的不可开交。

  在此前,资阳国际商贸城由于种种原因,停工近两年,一度成为被人唏嘘的“烂尾”工程。“置之死地而后生”,2017年8月在资阳市委市政府的邀请下,多弗集团董事长胡兴荣一行对资阳进行考察,2017年11月“多弗集团”正式对“资阳国际商贸城”实施了并购重组。并成功引入“红星美凯龙”及“绿城地产集团”两大商业巨头负责一期市场的商业运营管理及项目二期精品住宅的开发。

  在多方推动下,红星美凯龙集团与多弗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资阳项目全面深度合作、计划后续投资约5亿元,引进800余户商家2000多个知名品牌。建成运营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4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约6000人。并将国际商贸城原有项目改造,打造精品住宅小区。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总投资额约15亿元。建成后将带来5000户约20000人的常驻人口这也无疑对资阳建材家居、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力量。

  位于百威英博大道的“资阳国际商贸城”,总占地面积45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方为资阳市超大规模第五代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家居建材、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商务办公、电子商务、高端住宅、主题公园等于一体。在整体建成开业后,会有力的带动周边商贸物流、仓储、商务酒店、电子商务、房地产等相关行业的发展。

  “之前我们开业在南充,但资阳正好有红星美凯龙开业的契机,我们就来重新入驻了。”北京“业之峰”公司负责人朱建民说,资阳国际商贸城有这样一个发展规划,也让自己有了规划愿景。届时,将会进驻两千坪左右,集建材、家居、施工等一条龙的商铺。为资阳的市民提供更好的家装服务。(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