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将再拆7处“钉子楼” 缓解凤岭公园、马家巷等拥堵点交通压力

2018-01-19 18:02:18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郭静雯 记者 李秋君)1月19日,记者从资阳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获悉,资阳将对影响凤岭公园改造项目房屋、影响北门交通的城北五组集体房屋等7处影响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建筑物进行依法拆除。目前,正在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

  据了解,此次拆除对市城区内影响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建筑物共有7处,包含纯违法建设、历史遗留可进行合法性认定的建筑物以及被征收项目内遗留问题等三大类建筑物,涉及凤岭公园、城北红绿灯口、马家巷等易拥堵地。依法拆除后,将对畅通城市交通拥堵有一定促进作用。

  同时,为了探索缓解拥堵良方,针对以车售卖占用城市道路引起交通堵塞的问题,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杨峰建议:“以车售卖的农户或者商家入市可进店经营。”据不完全统计,现城西市场空置摊位40余个、后西街市场空置摊位30余个、大地农贸市场空置摊位70余个,其余市场均不同数量的空置,能够提供场所让自产自售农产品进行销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