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计委开展2017年度述职评议考核 干部现场测评打分

2018-01-19 19:30:39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刘慕秋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1月19日,资阳市卫生计生委开展2017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上对县级干部等履职情况进行测评,并总结了卫计委2017年工作情况及成果。资阳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高远详述了2017年度卫计委党委述职述廉述法、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我们在2017年完善了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加强了基层服务.....”会上,卫计委县级领导干部纷纷上台述职发言,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了详细的汇报。在述职完毕后,各干部职工还现场进行了考核测评,对班子领导干部进行打分评价。

  “我们针对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现状,提出了“一优化、两提升、三突破”的奋斗目标,力争通过2-3年的努力打造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会上,高远就强化理论学习,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加强工作领导,自觉履行班子领导职责等几大方面阐述了卫计委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情况,并总结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2017年资阳市卫计委在推进中医药强市建设上,促成了市政府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中药材产业发展,建立资阳康养中心,推动中医药学校落地资阳等七个方面工作。医疗纠纷预防处置获得2013-2017年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先进地区,成功防控H7N9流感疫情。在人才引进方面,大力实施人才兴医、人才兴院发展战略。全市引进高层次人才46名,新晋高级职称147人,并先后选派200多名中青年骨干到华西、省院及成都各大医院进修学习。

  记者了解到,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面,2017年资阳市卫计委坚持好干部标准,鲜明“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导向。去年卫计委新选拔任命委直属单位委管干部2名。用人方面推荐机关优秀中青年干部,注重提高领导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开展政工人事干部工作培训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