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一银行门口私设停车位?官方:取消停车位 增设绿化用地

2018-01-22 18:59:34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王瑞琪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此前,有群众反映,资阳市雁江区西门转盘工商银行门口出现私设停车位,随即,记者前往现场进行了解,看到数根停车桩和铁链围出的一块空地上,划着类似于停车位的白线。附近的商户说,有来银行办理业务的人经常将车停在这里。今(22)日,记者在资阳城市行政执法局资溪执法大队了解到,本周内,将取消停车位,在这块地密集放置大型盆栽,为建设畅洁绿美规范有序的城市做出贡献。

小商贩占道经营

  “停车位所处区域是工行自有产权(有宗地图为证),因小商贩长期非法占道经营,油污遍地,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和形象。” 工商银行负责人说道,在2017年上半年,经公安局、资溪街道办事处及执法大队共同努力,将小商贩迁走,为杜绝周边摊贩再次占用,工行将其规划成停车位并用铁链围住,只有客户前来办理业务确实无法停车时才偶尔使用,大多数时间都是空置。“作为国有银行,我们将支持政府大力整治交通环境工作,也将用自身行动为建设美丽怡然繁荣资阳作出积极贡献。”

杜绝商贩再次占道,设立停车位

  经过协商,资阳城市行政执法局资溪执法大队与工行达成共识,本周内,将取消此停车位,用作绿化用地,密集放置大型盆栽,提升市容市貌。资阳城市行政执法局资溪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今日,已将此处理结果回复至资阳城市行政执法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