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第四届长寿文化旅游节13日将开幕 推4大赏花线路

2018-03-08 19:35:59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2018年四川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分会场 资阳市雁江区第四届长寿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赏花节”即将在3月13日拉开大幕。8日,四川在线资阳频道记者通过推介媒体采风活动得知,本次旅游节联合雁江区五个镇推出了4条赏花线路。

  雁江区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乡村旅游节庆活动,展示雁江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打造一批乡村旅游产品,提升雁江乡村旅游品牌,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推动雁江区乡村旅游深入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国长寿之乡 生态健康之城 美丽怡然雁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建设“美丽繁荣怡然雁江”提供重要支撑。

  油菜花、桃花、杏花、橘子花……4条赏花线路上的各类鲜花争相斗艳。“今天是和我的好姐妹来过妇女节的,被这些花惊艳了。”游客李女士说,这两年春天我们都会开车来寨子山赏花,这花是一年比一年漂亮。

  据悉,除了置身大地春色中,欣赏各类鲜花争相斗艳,本次旅游节还有迎仙桥踩桥活动、风筝DIY及放风筝活动、游园寻宝等系列民俗特色活动邀你共赴春天之约。

  附:赏花线路

  1. 油菜花观赏(3月)

  南津镇迎桥村油菜花赏花环线

  2. 桃花观赏(3月)

  心语山谷(宝台镇富凉村)、绿能生态农场(保和镇文龙寺村)、老君镇龙星村、幸福谷度假小镇(临江镇大堰村)、寨子山(保和镇金山村)

  3. 橘子花观赏(4月上、中旬)

  碑记镇丹桂村、半月村

  4. 杏花观赏(3月上旬)

  寨子山(保和镇金山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