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第四届长寿文化旅游节开幕 “醉美”乡村邀你赏繁花盛开

2018-03-13 18:03:48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三月的春天,万物复苏,春风拂过,雁江的乡村开满了油菜花、桃花、杏花、橘子花,各种春的色彩映入眼帘。13日,“2018年四川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分会场 资阳市雁江区第四届长寿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赏花节”在宝台镇富凉村心语山谷开幕。

  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舞蹈《中国红》、歌曲《不忘初心》、《越来越好》、《红日》以及杂技表演等多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拉开了文化旅游节的帷幕。充分展示了雁江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赏花盛会将从3月13日持续到四月底。依托雁江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本次文化旅游节除了有让人大饱眼福的4条“醉美”乡村赏花线路外,还策划了多个有趣的活动。在九曲禾川园区开展游园健康跑、“桃花有约”摄影大赛、骑行、风筝DIY及放风筝、书画创作、亲子游戏、游园寻宝等活动;在南津镇迎桥村开展迎仙桥踩桥、“我给远方游子写封信”家书征集、邮驿文化体验、民俗休闲体验、创意手绘方言明信片现场DIY等民俗活动。

  雁江区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乡村旅游节庆活动,展示雁江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打造一批乡村旅游产品,提升雁江乡村旅游品牌,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推动雁江区乡村旅游深入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国长寿之乡 生态健康之城 美丽怡然雁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建设“美丽繁荣怡然雁江”提供重要支撑。(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