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安岳!四川在线全城寻6位美女到柠海拍写真

2018-03-23 16:59:18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刘慕秋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春日,柠檬花开正当时。绿油油的柠檬树上花团锦簇,清爽的柠檬花香使人心旷神怡。2018“怡然资阳`美丽乡村”音乐季(全民文化活动季)暨安岳柠檬花观赏季系列活动——“花舞柠海`香约安岳”主题摄影采风活动线上征集今(23)日启动,将征集6位16周岁至28周岁资阳本地美女成为花海形象代言人“柠檬花仙子”。她们不仅可以拍美照,还将获得400元现金奖励。

柠檬花

  此次摄影采风活动评选出的6位最美“柠檬花仙子”,她们将身着各式各样的古代装束,搭配乐器相约魅力柠海,让技艺高超的摄影师留下一抹最美倩影。

  雪白清香的柠檬花海中,一位位美丽的“花仙子”穿梭其中,多位摄影大师将抓拍下这一幅幅让人赏心悦目的景色。拍摄下的优秀作品届时通过四川在线资阳频道、四川在线资阳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注明拍摄者)。并于4月13日的2018“怡然资阳 美丽乡村”音乐季(全民文化活动季)暨安岳柠檬花观赏季启动仪式当天亮相摄影展。6位“柠檬花仙子”也将参加仪式,与花仙子动漫形象同步出现。

  “柠檬花仙子”征集活动从3月23日开始至3月29日晚00:00时结束,除了征集6位“柠檬花仙子”以外,还将“招募”10名摄影爱好者参加此次采风活动(主办方包油费、过路费)。

  征集活动通过四川在线资阳频道、四川在线资阳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征集令,抓住春天的尾巴,与我们一起“花舞柠海·香约安岳”,柠檬花仙子是你吗?

  附:

  “柠檬花仙子”及摄影爱好者有以下两种报名方式:

  1.关注“四川在线资阳站”微信公众号,在征集活动的微信下留言并附上姓名及联系方式。

  2.添加四川在线资阳频道官方QQ号:2840330663,与网站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282622163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