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精气神 资阳500余名城管执法队员开展准军事训练

2018-03-24 19:13:26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覃贻花记者 黄陶旭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陶旭)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执法队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执法队伍。今(24)日,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2018年仪容仪表准军事训练,500余名执法人员身着制服,在教官的带领下,踏出整齐的步伐。

早上8点半,天空下着蒙蒙小雨,资阳市执法支队队员穿着统一的服装,在三贤九义校开展军训活动。在教官的指导下,执法队员们分成四个方阵,精神抖擞,整齐有序地进行着训练。据了解,此次军事训练内容以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等军事动作和军姿训练为主。

记者在现场留意到,在训练中,执法队员们热情饱满、意志坚定、不怕苦累,各队列间更是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进一步强化了团队意识和团结精神。不少执法队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准军事化训练,觉得自己在精神上、身体上都得到了锻炼,对今后的执法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根据双创工作以及体制改革的要求,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执法队伍的精气神,我们组织开展了这次的训练。”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杨峰告诉记者,此次执法支队准军事化训练,旨在规范城管执法人员言行举止和仪容仪表,锻炼提高城管执法人员身体素质,提升城管执法人员的公众服务形象,为建设美丽怡然资阳做出更大的贡献!(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