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设“ 圆桌论坛”为企业答疑解惑 探寻“双创”企业发展出路

2018-03-26 21:59:57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企业要留住人才与机会主要从这2方面来探寻....”3月26日,资阳市委统战部牵头举办“同心同行.共融共进资阳市创新创业发展交流论坛”。邀请到专家为创新创业企业发展困惑与出路探寻问题“把脉问诊”,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在活动现场,近百名资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资阳市新的社创业发展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社会组织成员与当地青年创客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资阳创新与地方经济发展与关联。特邀专家中国农大MBA中心副主任、组织管理兼职教授,人社部教培中心和千人计划专家创业辅导特聘专家翟继满用丰富、有趣、精彩的视频结合文字让现场的企业、个人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习到企业吸引人才、创新体制方面的内容。

  “资阳创新企业如何留下人才?”“资阳企业发展痛点在哪里?”……在“把脉双创企业发展困惑与出路”环节,资阳企业家就创业创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向台上的嘉宾及专家提问。台上嘉宾们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经验,为与会来宾答疑解惑。

  为资阳高新区园区企业建设,中国牙谷相关产业发展,资阳高质量经济发展。资阳引进四川博恩口腔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落户,为高质量经济发展打好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