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到成都北站汽车票3月31日起停售 同时发售成都东站票

2018-03-27 15:34:35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王瑞琪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27日,记者从资阳汽车客运中心了解到,自3月31日零时起,汽车客运中心将停售成都北站汽车票,同时开始发售成都东站汽车票。

  “我们通过候车大厅、购票窗口、微信、工作人员朋友圈广泛发布资阳汽车客运中心关于调整成都北站线路的通知,让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目前还能在线上和窗口购买今日至30日当天的成都北站汽车票。” 资阳汽车客运中心负责人说道, 接省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成都城北客运中心停业整顿班线调整》通知,3月31日零时起,资阳汽车客运中心将停售成都北站车票,31号当天开始发售至成都东站汽车票。发车方式仍为滚动发班,滚动发班起止时间为每天6:00至18:20,票价34元。网上购票、微信购票信息将同步更新。

  在此温馨提示各位旅客朋友,如需到火车北站,建议到达成都东站后,乘地铁7号线(成都东客站乘坐,迎晖路方向)10站约25分钟可达火车北站;在东站乘地铁2号线(犀浦方向)至天府广场再转乘1号线(韦家碾方向)到达火车北站站前广场;也可乘坐公交2路(东广场乘坐,17站约55分钟到达);4快线/4路转52路(总府路下,总府街换乘,16站约1小时10分到达)。(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