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资阳一男子4年前醉驾被吊销驾证 再次酒驾被拘留3天

2018-03-30 17:30:11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秋君)四年前因醉酒骑摩托车与出租车发生事故,驾驶证被依法吊销。如今,他再次酒驾上路行驶,又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直到进了拘留所,这名资阳男子王某某才意识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3月29日中午14时许,当事人王某某驾驶一辆黑色比亚迪微型轿车,从雁江区城南工业园出发往雁江区摩根时代方向行驶,当汽车行驶至在资阳市雁江区建南路二段(梅西红绿灯口)处,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依法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驾驶员有饮酒驾驶的嫌疑,遂用呼气酒精测试仪对王某某进行血液酒精浓度含量检测,酒精检测结果为35.2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经仔细核查,驾驶人王某某是资阳市雁江区人,曾在2014年3月10日因醉酒后骑摩托车与出租车发生事故,被资阳市交警支队处罚,依法吊销驾驶证5年。

  当谈及为何要酒后驾驶机动车,王某某表示,“想到只喝了一点啤酒,又休息了一段时间,酒已经过了,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第2款:《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1款第2项,将依法对王某某处以拘留3天、罚款2000元的处罚。(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