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达人秀4月7日开赛 中江表妹、热辣舞团等各路达人扎场子

2018-04-02 11:47:10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全民参与、全民互动、“零门槛”的平民选秀,2018安岳达人秀暨本土乡村歌手选拔赛(海选场)将于4月7日在安岳中迪广场星月里购物中心举行。上周报名通道一开启,中江表妹、热辣舞团、大力金刚掌……各路达人纷纷报名“扎场子”。

  头扎麻花辫,手提竹篮、身穿花袄,这是李永玲的成名作《中江表妹》中的经典形象。这次报名参加达人秀的安岳版“中江表妹”将带来耍大刀、说县等精彩表演。还有劲歌热舞即将“引爆”现场,大力金刚掌、武术暗藏“杀气”……

  这是一场大型全民参与、全民互动,“零门槛”的平民选秀,秉承网络化、本土化的理念,真正打造安岳人自己的艺术文化盛宴,让每一个拥有才华和梦想的普通安岳人,都可以在舞台展示其天赋和潜能,实现舞台梦。报名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5日凌晨,广邀四方达人共同参与这场盛事。

  据悉,本次报名成功后的参赛选手将于4月7日在中迪广场进行海选,主办方邀请3名专业评审对节目进行现场评分。并按节目类别排名靠前的节目进入4月14日的决赛,决赛最终评选出达人及乡村歌手各三名,并为前三名分别颁发1000元、500元、200元的奖金及获奖证书。(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