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资阳高铁增开3趟列车 市民4小时到达黄果树大瀑布

2018-04-02 19:42:01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刘慕秋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祭祖扫墓之余,许多市民也选择利用假期外出踏青。4月2日,记者从高铁资阳北站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清明节前后,资阳高铁增开3趟列车。本月4号至8号,将加开一趟资阳至贵州省安顺市的高铁列车了,历时只有4小时。市民可乘坐高铁前往位于安顺市境内的黄果树大瀑布了。

  此趟资阳增开至安顺西的高铁为G8697次列车,上午09:46分从资阳出发,下午14:08分就可到达安顺,历时4小时22分。

  除此之外,高铁资阳北站4月4号至7号增开一趟资阳至成都东的G8566次列车,资阳发车时间为下午18:28分;4月5日、7日增开一趟成都东至沙坪坝站的G8561次列车,径停资阳。成都发车时间为上午10:43分,11:25分到达资阳,途径简阳南站。

  清明节出行人流量较大,有出游计划的市民请提前购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