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人齐聚乐至参加四川桥牌锦标赛 “棋圣”聂卫平首战获胜

2018-04-04 17:30:38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气定神闲,稍作思考便利落发牌。”4日,56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桥牌选手齐聚乐至,参加“帅乡乐至”2018年四川省桥牌锦标赛。“棋圣”聂卫平作为特邀队员参加甲A组比赛,首战以42比2的大比分获胜。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分专业组(甲A、甲B)和业余组(乙级)三组同时进行比赛。聂卫平代表四川普得队参与甲A组的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来自中海燃油的专业桥牌队伍。经过8副牌组的对局后,聂卫平与队友以42比2的大比分获胜,成功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中。

聂卫平参赛

“这次桥牌比赛组织的很不错,比赛氛围也很好。”重庆BY组合队员周波说,我们经常参加桥牌比赛,这次也是对比赛信心百倍,下面的比赛一定奋力一战。

  据悉,“帅乡乐至”2018年四川省桥牌锦标赛是2018年四川省桥牌项目最高水平的体育赛事,由四川省桥牌协会、乐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乐至县委宣传部、乐至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乐至县体育总会协办。(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