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柠檬花观赏季“高潮”来袭 官方邀你“曝光”五大柠檬花观赏地

2018-04-04 17:30:37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王瑞琪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你想让大家更加了解你家乡的美景吗?你想“曝光”你家乡的柠檬花观赏地路线吗?2018“蜀人原乡 最美乡村”音乐季(全民文化活动季)暨安岳柠檬花观赏季活动已全面启动,4月4日至11日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资阳市文广新局推出“醉美安岳”五大柠檬花观赏地线上评选活动。今(4)日起,你可通过四川在线资阳站微信公众号平台为自己喜爱的柠檬花观赏地进行投票或者推荐自己喜爱的柠檬花观赏地。

  本次活动围绕“柠檬花观赏季”主题,采用年轻人喜爱的线上互动形式,寻找柠檬花落、春风起后的美景,站在广大民众角度,为来安岳、在安岳的游客搜集并推荐安岳柠檬花观赏资源,并根据网友投票结合旅游专家的意见最终评选出最受欢迎的五大柠檬花观赏地,在启动仪式当天公布五大柠檬花观赏地名单,颁发“安岳最美赏柠檬花胜地”证书。

  本次活动投票时间为4月4日至4月11日上午8点,活动开启后,将开通作品投票和推荐报名功能,每个IP每天最多可投10票。可以投同一个参赛作品,也可投不同的参赛作品。网友投票占30%,评委评分占70%,根据综合得分进行排名,选取前五名柠檬花观赏地作品报送者,将获得“安岳最美赏柠檬花胜地”证书。

  据了解,柠檬花观赏地征集的作品形式主要以图片为主,作品需包含柠檬元素,内容积极向上,能展现当地的柠檬观赏地特色,具有广泛的网络传播能力。目前已推荐“魅力柠海景区”、“岳新乡桃坝村”、“文化镇隆恩村”、“城北乡柳溪村”等柠檬花观赏地。

  观赏地推荐方式:

  ①网民可自主通过登录“四川在线资阳站”公众微信号,进入本次评选活动页面后,根据提示,上传活动作品并填报相关信息,活动承办方(四川在线资阳站)在审核资料无误之后,将作品信息发布至投票界面,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②网民也可将作品及相关信息直接发送自四川在线资阳站,由四川在线资阳站审核资料无误之后,帮助报名参与(qq:2840330663,微信:13388305503,电话028-2622163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