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门槛”大比拼引全民参与 安岳达人秀海选20个节目晋级

2018-04-08 17:31:26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刘慕秋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4月7日,一场全民参与的“零门槛”大比拼落下帷幕,2018安岳达人秀暨本土乡村歌手选拔赛(海选场)在安岳中迪广场星月里购物中心举行。现场36个节目进行了才艺表演,共有20个节目晋级到4月14日2018安岳达人秀暨本土乡村歌手选拔赛决赛。

  “小哥哥好帅!”“我觉得这个弹琴的男孩非常有潜力。”在海选现场,热辣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帅气的金刚掌表演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围观。大家纷纷讨论起最感兴趣的节目,并为他们打call。

  此次的达人秀海选现场“高手云集”,备受市民喜爱的机械舞小哥哥也来到活动现场,潇洒有力的动作,引起众多迷妹儿的尖叫。“这手掌不一般啊,真的把砖劈开了?”来自安岳本土的武术表演节目《大力金刚掌》中,武术高手用手掌将厚厚的砖块劈成两半,并将钢管压扁。台下响起阵阵喝彩。

  电子琴弹奏《探戈舞曲》、民族舞蹈表演《春闺梦》、萌娃表演的草裙舞....数个精彩的资阳本土节目经过激烈的角逐,由三位评委老师打分, 最终留下20个节目进入4月14日2018安岳达人秀暨本土乡村歌手选拔赛决赛。

  此次的安岳达人秀海选比赛是一场大型全民参与、全民互动,“零门槛”的平民选秀,秉承网络化、本土化的理念,真正打造安岳人自己的艺术文化盛宴,让每一个拥有才华和梦想的普通安岳人,都可以在舞台展示其天赋和潜能,实现舞台梦。4月14日的决赛将从晋级的20个节目中评选出达人及乡村歌手各三名,前三名将分别获得1000元、500元、200元的奖金及获奖证书。(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