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啤酒音乐节“点燃”柠香之夜 上千市民冒雨狂欢

2018-04-14 20:41:14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邓强严俊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啤酒、音乐、美食,当三者相遇在一起,能擦出怎样的火花?2018年4月13日晚,由四川在线资阳站承办的“柠香之夜”户外烧烤乡村音乐啤酒节在宝森柠檬小镇如期举行,音乐与美食的结合,彻底点燃了上千观众的激情。

  晚上7点30分,一场小雨突入而至,乐队、歌手没有因为雨水退缩,在雨中尽情的歌唱。“汗水、雨水顺着脸庞流下时唱歌的感觉会更好。”顽石乐队的主唱告诉记者,尽管雨水会对演出造成一定影响,但在困境中音乐也会更打动人心。现场的情况也正如他所说的,观众跟着乐队一起哼唱,在雨中摇动着双手,释放生活中、工作中的压力。

  除了音乐,美酒与美食也不能少,啤酒、烤羊、烧烤各种美食应有尽有。据了解,本次“柠香之夜”户外烧烤乡村音乐啤酒节旨在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式,为安岳市民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文娱生活,同时也给热爱音乐的本土音乐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来我只是路过,但现场的气氛让我瞬间不愿意走了,干脆留下来喝啤酒、看表演。”现场观众黄先生表示,对于这样的“狂欢之夜”,一年必须来一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