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人围观安岳达人秀 舞蹈格桑梅朵“夺魁”获千元大奖

2018-04-14 21:23:57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我最喜欢那个跳悟空的小哥哥”、“8号大力金钢掌,预祝夺冠”......14日下午,2018“蜀人原乡 最美乡村”音乐季(全民文化活动季)暨安岳柠檬花观赏季十大特色活动之一的2018安岳达人秀暨本土乡村歌手选拔赛决赛在安岳中迪广场星月里购物中心举行。舞蹈《格桑梅朵》、王勇的歌曲《父亲》分别获得达人组和歌手组第一名。

  在几个空纸杯上劈碎几块石板;一根金箍棒,不羁的眼神,当机械舞遇上大英雄孙悟空,舞蹈《悟空》的惊艳亮相引得线上线下观众疯狂点赞;一首《天亮了》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本次达人秀决赛现场精彩不断,吸引了上千位市民围观。

  “不错,跳舞的小朋友可爱,武术精彩,歌曲也走心。”观众何女士说,我在这里逛街被吸引过来的,节目非常好看。

  据悉,舞蹈《格桑梅朵》、武术《大力金刚掌》、舞蹈《show》获得达人组前三名,王勇的歌曲《父亲》、陈伟的歌曲《暗香》、周佳琪的歌曲《天亮了》获得歌手组前三名。两个组前三名选手分别获得1000元、500元、200元的奖金及获奖证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