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首批共享汽车来了! 多种车型将投放至三贤公园等4地

2018-04-15 12:30:32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何勇刘慕秋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共享汽车是自动档的吗?”“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今(15)日,记者从资阳明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首批10辆共享汽车已经进驻资阳。两厢车、三厢suv等多种车型都会发放,共享汽车均为自动档驾驶,将会投放在三贤公园、市政府附近等4地。

  “我们目前是发放了10辆车来到资阳,陆续还会有车辆进驻。”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来到资阳的共享汽车型号为两厢iev6e,后续还会有三厢suv-iev7s等更多车型发往资阳。“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三贤公园、晨风大酒店、市政府附近、资阳中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周祠坝农贸市场附近)这四个地方加紧安装充电桩,车辆调试完成后就会进行投放。”

  据悉,该款共享汽车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汽车可以跑上160公里左右。市民驾驶车辆在城区出行完全没有问题。

  此前,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共享电动汽车将遍布资阳市城乡,未来在资阳辖区内包括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及重点乡镇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12000个。“共享汽车落地后,大家下载指定的App就可以使用汽车。”

  目前车辆正在进行调试,市民关心的押金及租用方式还未公布,请大家持续关注本网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