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签约6个项目 将投资超10亿打造花溪河等休闲旅游度假区

2018-04-17 20:25:01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刘慕秋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4月17日,“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举行。记者获悉,资阳市雁江区已成功签约项目6个,引资总额51亿元。其中,花溪河生态休闲度假区等项目单体投资超10亿。

  雁江规划建设80平方公里花溪河生态休闲度假区,打造集亲水体验、生态观光于一体的AAAA级旅游景区,设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支撑。花溪河生态休闲度假区、花溪河旅游特色小镇、佛山橘海旅游区、雁江区高铁站片区商业综合体、中和通航综合产业园、雁江区樱花特色小镇等项目单体投资超过10亿。

  雁江区此次签约10亿元以上合同项目3个,占签约合同项目总数的50%,投资5—10亿元项目1个,占新签约项目的17%。签约合同项目中,教育、能源、旅游服务等二、三产业类项目4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66.7%。

  此次招商活动中,雁江区举办了“中国长寿之乡 生态健康之城——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养老健康产业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雁江分别与四川环境科技职业学院、海南欢乐海底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科诺伟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四川商会等企业、商(协)会签订了项目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雁江从区位优势、配套设施、生态环境等方面向企业家作了详细介绍,展示了雁江对外开放合作的良好形象与优沃的投资基础,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投资打造本土特色产业。

  此次“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前后,雁江推出了涉及健康养老、文化旅游、健康医药、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招商项目63个,投资总额577亿元。以第三产业类项目为主,投资35个,投资总额351.8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投资总额41亿元,为加快建设“中国长寿之乡 生态健康之城”做好了项目储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