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5名网友获资阳“好建议”大奖 1000元的“十佳良策”还在征集中

2018-06-20 18:52:15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王瑞琪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每周一评的“我为资阳发展新跨越献计献策‘好建议’”获奖名单又如期而至。6月20日,第二批中奖名单公布,100元奖励给了哪些人?

  此次获奖的5条“好建议”分别是“振兴临江寺豆瓣,并以此打造产业”;“花家装的钱建资阳的城市地标”;“对阳化河示范段项目设计方案的意见和建议”;“推进‘文化+旅游’融合,推动安岳全域旅游发展”;“乐至县应处理好城市垃圾”。

  据了解,资阳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组织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 我为资阳发展新跨越献计献策”网络征集活动,全网推出“全面开放融入成渝、经济高质量发展、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民生社会事业、城市建设管理、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党风政风行风”8个网络互动版块,向社会公开征集推动资阳发展新跨越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如果您还有好建议,可继续积极参与,奖金最高可达1000元。具体评选奖励内容有,评选“我为资阳发展新跨越献计献策‘好建议’”:活动期间,根据献计献策质量,每周评出“好建议“5名,每名奖励100元,并在报纸、网站、新媒体平台进行公布展示;评选“我为资阳发展新跨越献计献策‘十佳良策’”:根据内容和网上关注度,从网民献计献策中,评出“十佳良策”每名奖励1000元。(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