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美食烧烤节下月6日开幕 200多个烧烤摊位让你吃个够

2018-06-22 16:06:25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严俊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今(22)日,乐至县召开2018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九届乐至美食烧烤节新闻发布会。记者由发布会获悉,本届美食烧烤节将于7月6日正式开启,持续至7月15日,举办地点在乐至县城望城大道路段。

  “本届美食烧烤节结合俄罗斯世界杯的契机,在去年新增的行、游、娱、购、谈等多项元素基础上,再增世界杯元素。”乐至县商粮局局长罗旭表示,以往乐至的美食烧烤节都是定在8月举办,今年因为世界杯1/4决赛开始时间是7月6日、总决赛是7月15日进行,所以今年特意把烧烤节举办时间提前,让更多喜欢足球的市民可以与朋友聚在一起品尝美食、观看球赛。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口味食客、游客的需求,本届乐至美食烧烤节主会场共设置展位300个,其中农特产品展位40个、美食展位40个、烤肉展位200余个。

  据了解, “品美食烧烤 游帅乡乐至 观精彩世界杯”是今年美食烧烤节的主题,除美食烧烤内容外,乐至县在6月中旬已经启动网络评选乐至县餐饮业“名店、名菜、名小吃、名烤匠”活动。同时还计划举办乐至首届特色产品线上线下网购网销节、帅乡自驾乡村游、第四届高寺葡萄采摘节暨第二届小龙虾啤酒品尝节等系列活动。(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