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男子无证驾驶未挂号牌大货车上路被查 怼警察:你们PS图片陷害我

2019-10-17 21:5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凌敏 记者 严俊溢)无证驾驶未悬挂车辆号牌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上路行驶,被查后竟弃车逃跑,甚至说民警PS图片“陷害”他......10月15日,资阳交警直属一大队对这起无证驾驶未悬挂车辆号牌的交通违法驾驶人叶某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9月27日上午9时10分许,资阳交警直属一大队执勤民警在雁江区中和镇中观路,查获一辆未悬挂车辆号牌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当民警对该车辆及驾驶人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人以取证件为由,趁民警不备,弃车逃离现场。

民警随后通过查询该车车架号对车辆及驾驶人信息进行了核实。经查,该车车牌号为鲁H****,车辆挂靠于山东省梁山县某货运服务有限公司,该车经多次转卖,辗转于叶某手中,目前车辆并未过户,尚处于脱保状态;驾驶人叶某,资阳市乐至县人,准驾车型:C1D(今年6月,叶某因吸毒该驾驶证已被注销)。

“我没有来过资阳,我一直在甘肃兰州。”当民警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查询到叶某预留电话,并电话通知叶某前往营区接受处理时,叶某的回答让民警跌破眼镜。

民警随即将当天查处现场图片通过短信发给叶某,叶某竟再次否认,并说民警PS图片想陷害自己......最后,民警将查处现场视频发给了叶某。面对确凿证据,叶某沉默一会后,又开始耍起了无赖:“我没签字,你们能把我爪子......”在民警多次反复通过电话对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告知其不接受处理的利害关系后,最终,叶某来到了资阳交警直属一大队营区接受处理。

10月15日,资阳交警直属一大队对叶某无证驾驶未悬挂车辆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日。

由于该车未及时购买保险,且由于山东省梁山县某货运服务有限公司对车辆监管不力,将车交于驾驶证已被注销的叶某驾驶,资阳交警直属一大队已依法将车扣留,并将对该物流公司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编辑推荐